湯小姐  今年3月我的女兒出生了,回想到過去這幾年,真是得之不易阿!這一天我與先生盼了七年多,從結婚開始,我們就計劃要有個孩子,男孩女孩都好,但隨著時間一年年的過去,還是都沒有消息

聽了很多人不少的建議,吃中藥調身體以及到處求神拜佛,甚至於還將房間的擺設做一些調整,但仍未見效。每個月只要月經一來報到,那天心情就其差無比,覺得很失望,公公婆婆也一直關切,壓力其實不小,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們也越來越急了,先生希望我可以做人工生殖的方式,但我總覺得吃藥與打針,對身體不太好,所以一直不願意答應,還是希望用調理身體的方式去自然受孕,也開始量測基礎體溫及記錄體溫變化,猜測那天可能是排卵日,然後與先生按表操課,但還是一次次的失望,每個月循環一次,真是苦不堪言

我先生聽說榮總的陳明哲主任,在做試管方面很有名,所以我們就開始了人工生殖的旅程,一開始我們是採人工受孕的方式,因為針劑打的少,但想到要自己打針還是很害怕,但還好只要打三針,由先生幫我施打,所以恐懼少了點,但是這次月經還是又來報到了,還比平時準時,超級無奈。後來我們決定直接做試管,而不再嘗試人工受孕,希望機率可以高點,當試管療程進行了一部份後,我的月經一直遲遲不來,導致療程無法繼續下去,所以主任建議既然到了這個步驟,可以改做人工受孕的方式,後來做改做了人工受孕,但天不從人願,還是失敗了。主任這次用避孕藥調我的月經週期,終於可以順利的進行試管療程了,天阿!要打的針還不少支,我想這次應該成功機率比較高吧!從取卵到植入的過程中,我都跟自己說這段過程會過去的,如果不成功就當作人生的體驗吧~等待抽血檢驗報告時間到了,但不幸的這次幸運之神還是沒有降臨,雖然有做心理準備,但心理打擊還是有點大,我選擇停止再做試管下去了,我覺得我應該沒什麼機會了,一度想要放棄了。就這樣,先生與我多次溝通,希望我再去試試,老實說,我真的沒有什麼信心,覺得那麼辛苦,結果是失敗了,心理很受傷,這段期間有很多人又教了我很多的方式,甚至於賣健康食品的人也找上門來,說如果我不吃的話,要有小孩的機率恐怕很難,讓我更加雪上加霜,覺得很難過

1年後我覺得再給自己機會吧~因為年紀真的不小了,怕黄金期過了,再也沒機會了,於是又去找主任幫忙,因為之前還有冷凍的胚胎,所以這次可直接採植入的方式,但這次又失敗了,與主任談,主任根據我之前的情況,做了一些調整,改做短週期試管,這次真的是不敢抱太大的期望,真的怕再失敗會超傷心,但這次老天爺幫忙了,我成功著床了,聽到這個消息,我真的愣住了,當時間真的好像在做夢一樣,真的超級感謝主任的幫忙及老天爺的眷顧,讓我可以擁有這個寶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管心得 幸運得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