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小姐  

 原先因畸胎瘤而前至榮總尋求陳明哲主任運用腹腔鏡處理,然而再複診時,聊到自己將近四十歲是否要小孩的問題?在這聊天的當中燃起了生小孩的信念;因而回家與先生溝通是否要藉由試管讓家庭更加熱鬧與圓滿。

結婚快十年了,這當中並不積極想有個小孩;想說順其自然。總享受著兩人生活,但時間一天天過,總覺得家庭好像要有個小孩才熱鬧,但因兩人太愛玩所以不知歲月如此飛逝,就因快四十才驚覺危機的到來><。

一開始先生與我檢查身體狀況得知原來問題出現在先生身上(精蟲量微少,但有)而後開使進行我的試管經歷路程。

等待的時間終於到來!取卵完成後,麻醉醒來;主任告知我總共取了32顆卵子,想想取卵很成功   ^ ^好開心喔! 但高興的太快 > <因為我先生當天取精取了3次居然都沒有任何精蟲,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;眼淚流不停。沒有精蟲只好先冷凍卵子

先生先轉泌尿科檢查後原先要做進一步,然而想說在取精取看看!結果好消息居然有了!雖然不多但至少有。

植入後等待答案的日子真的是煎熬,但這一路上真的很感謝陳主任與生殖中心醫療團隊的技術與用心,讓我完成了夢想。

現今我在4/12日生下了一個寶寶!至今我還無法想像我居然在這生有機會當媽媽^^雖然當中有許多酸、甜、苦,但我覺得一切都值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精 冷凍卵子 試管嬰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